台北市 / 綜合報導台北南門中繼市場今天正式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帶頭逛市場做蛋餃,中繼市場試營運快一個月,很多老客人都紛紛回來找尋老味道,老味道不變,卻多了衛生安全,有生鮮攤商,添購了全台灣第二台的真空包裝機,保存魚貨新鮮,熟菜點心都特別用玻璃櫃擺設,希望讓客人們吃的更安心!顧客 vs. 業者:「我一看就看到她了,我找了好久。」、「都買到跟家人一樣,搬過來以後我找不到,剛找到 (你找很久) 對,怎麼不見了。」、「我老婆說這一家(你找的滿頭大汗)流汗是好。」當然好!就為了這吃了幾十年的湖南臘腸,這先生可是相思斷了腸!可找到搬了家的南門中繼市場。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那種老鼠跑來跑去,蒼蠅停在肉上,我相信在新的市場一定看不到。」蒼蠅叮肉不會再看到,老柯賣瓜不能自賣自誇,試營運快滿月的南門中繼市場正式開幕,從不下廚房的台北市柯文哲,趕來當個大當家,穿上了圍裙戴上了口罩,親自做蛋餃,要證明搬了家的南門市場老味道不變,衛生安全變更好。魚貨生鮮的攤子,添了全台灣第二台的真空包裝機,真空保存新鮮看得到,專做熟菜點心的攤子,特別裝設一排亮晃晃的玻璃櫃,以前這些熟菜都在光天化日下,現在都好端端在玻璃櫥櫃裡,南門市場業者:「以前就是它沒有隔,有時候跟客人互動會有一些口水,現在完全沒有。」也難怪老客人忠心耿耿,都要找到你,這不是真愛甚麼是真愛。 原始連結 更多華視新聞報導黃瀞瑩新戀情曝光 爆市府團隊內鬥擬列民眾黨不分區 黃瀞瑩傳新戀情更多政治相關新聞不分區名單引發黨內反彈 吳敦義哭了宋楚瑜:不分區名單會有郭台銘影子韓將輸200萬票?他爆關鍵:選到四大皆空民進黨正在招手 王金平的下一步怎麼走?扁批傲慢:蔡總統和民進黨嫌票太多嗎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30名人選全部曝光「驚奇連連」李佳芬遭起底 自封創貴族學校砸4億蓋「後宮」擁4妻16紅粉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oda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