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報導林淑娟(莫三比克傳真)】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許瑋甯,9月中旬花了2天、轉了5趟飛機,前往非洲莫三比克莫古巴縣(Mocuba)探訪在分別成立17和13年的穆尼巴以及穆基瓦計畫區,許瑋甯看見資助兒童計畫如何在最脆弱的地區轉變生命、帶來希望。她此行所到之處都受到當地居民與受資助兒童的熱烈歡迎,感受滿滿的愛與歡樂,但有那麼一幕,讓她在離開莫三比克前忍不住紅了眼眶。許瑋甯莫三比克探訪行程的最後一站,來到穆尼巴計畫區的慕達曼加社區,探視14歲的受資助兒童敏娜(Minha),敏娜在許瑋甯準備離開時,急著跑向她道別,腳上只穿著一隻鞋,另一隻壞掉的鞋抓在手上,但她仍怯生生地張開手,想和許瑋甯擁抱說再見。這一抱,深深觸動了許瑋甯,「那對我和敏娜來說,都是滿重要的一刻。」敏娜父母已離世「其實敏娜在我們拍大合照時,我就看見她很努力從人群中翻山越嶺,一路從旁邊鑽過來我身邊,拍完照,我瞬間覺得好感動。然後大家邊唱著歌說Bye-bye,邊送我們往車子走,當我準備上車,又看到敏娜繞過車頭一個人跑過來,原本穿著鞋著她,因為跑太急,一隻鞋被踩壞了,她就這樣穿著一隻鞋,提一隻鞋,跑到我眼前,跟我擁抱。」許瑋甯紅著眼眶說,因為敏娜與資助人的關係一直很緊密,「她應該是情感投射,雖然當下抱的是我,但她抱著的,也是所有幫助過她的人。」許瑋甯說,敏娜正就讀四年級,與外公外婆及15歲的哥哥同住,她的爸爸很早就離開他們,媽媽也在2017年過世,獲得世界展望會的資助前,一家人面臨經濟困難,也延誤了她的學習發展。敏娜告訴來訪的許瑋甯,以前家裡缺少很多東西,她因沒有腳踏車,上學一直遲到,但加入資助兒童計畫後,除了家裡生活改善,她還收到了資助人送給她的腳踏車、行李箱、書包、碗盤、筆記本等,「我現在可以準時去上學了,當其他沒有腳踏車的同學都遲到時,我總是可以準時的那一個。」感謝資助人幫忙敏娜說:「我們一家人都非常感謝資助人,資助人雖然離我很遠,但我想對資助人說,我有很認真讀書,成績也很好,最喜歡自然科學,希望以後可以讀更多書,成為一個老師,並建造自己的家,給家人更好的生活。」看著敏娜秀出資助人送給她的腳踏車等禮物,訪談中表現出的成熟懂事,已加入資助兒童計畫12年、現在仍持續捐助18位兒童的許瑋甯覺得好欣慰,也更深刻感受到原來自己的一點點幫助,可以對資助兒童甚至他的整個家族帶來很大的變化,「有了腳踏車讓他們省去數小時的走路時間,可以準時上學,有了水桶可以提乾淨的水源,身體變得更健康,讓他們對未來充滿希望。」除了敏娜,許瑋甯還拜訪了撒撒曼加社區的受助兒童,陪著他們畫畫,以及寫信給資助人,看到每一個孩子專注認真地在信紙上寫著密密麻麻的感謝文字,向資助人描述自己的生活點滴,然後竭盡所能地畫上美麗的圖畫,全然投入的情感,以及每一個認真的表情,都讓許瑋甯無比感動。愛串起地球兩端許瑋甯不禁想像起,自己一直以來收到的受助兒童的信件,原來他們在寫信時候的模樣就是如此;她將收到的卡片、信件和學習成長記錄精心收在專屬櫃子中,「這是一個放著滿滿的愛的櫃子,串起地球兩端的我們。」她自2007年開始資助兒童,「雖然一開始可能不知道這個資助自己可以得到什麼,但永遠可以知道,在地球另一端,受你資助的孩子也愛著你,無論再遙遠,這份愛都是連結的。」她覺得最奇妙的是,每當她覺得特別累,或生活中遇到挫折、卡關時,「好巧不巧,就會收到他們的信或卡片。其實原本沒有期待會從中得到什麼回饋,但這些東西卻總在無形中給你力量。有好幾次我挫折到不知道怎麼辦,過兩天就收到他們的信,童言童語、可愛的圖畫,都會讓我瞬間變得很平靜。」許瑋甯有感而發地說:「所以,到底是我在給予他們,還是他們在給予我?真的不一定。」台灣世界展望會與代言人許瑋甯籲請各界一起加入「資助兒童計畫」,號召親朋好友一同響應「資助她!改變非洲的1,000個契機」,為至少1000名身處最脆弱環境的非洲女童找到資助人,支持她們接受教育、學習知識與技能,不僅轉變自身生命,還可發揮影響力,促成更多兒童、家庭與社區的正向改變。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oda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