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前(24)天在節目上,因看不下去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總統的過程中,接連拋出的超狂政見,忍不住在節目上爆氣講了韓國瑜10分鐘,一連串的快嘴引發外界熱議,也讓部分韓粉氣Pupu,怎料他們想表達不爽心情卻找錯了人,出征了男星「謝祖武」的臉書,對此謝祖武本人在臉書開直播回應。▲謝震武節目怒飆韓國瑜10分鐘。(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資料照)謝祖武26日晚間6點左右於臉書開啟直播,首先他透露自己本來很少使用網路,但因為最近的事情,不得不出面和大眾一個交代,同時他也整理出大家的問題一次性的回應,對於大眾關心他對此事的看法,謝祖武表示「其實我覺得還好,可能有些朋友有情緒性的發言,不過沒有問題的,我都可以接受,你們也不用特別透過各種管道來跟我抱歉,真的沒有關係,我一點都不介意」,態度相當大放。▲謝祖武臉書被洗板。(圖/翻攝自臉書)至於有網友建議他改名就不會被認錯人,謝祖武幽默回應「我爸昨天託夢給我,他不贊成我去改名,所以這個建議我就暫時不去做」,還有人希望他能去上謝震武的節目,來個真人「面對面」,謝祖武說自己不排斥,「節目屬性雖然和我不一樣,但如果我可以帶給大家一點效果,我是不Care」,也提到自己認識謝震武很久的時間,以前還在同個公司工作過,「是老朋友了,不會尷尬」。▲謝祖武臉書開直播回應。(圖/翻攝自臉書)此外,謝祖武也提及第一時間在臉書PO的「正字標記」,純粹是當下的靈機一動,並說板子是從早餐店來的,「這個是我樓下早餐店的那個隔板,它用來隔開飲料、漢堡,或者三明治」,直說板子經濟、實惠又環保「推薦給大家」,超幽默的回應讓網友說「磊哥很幽默」、「磊哥超帥」。▲謝祖武透露這個正字標誌是靈機一動做的。(圖/翻攝自臉書)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亞萍淚崩!賴清德赴榮總探視 余苑綺病房內虛弱病容曝光集氣!直腸癌復發住院接受化療 余苑綺吐堅強1句話引淚崩不菸不酒愛運動!余苑綺年紀輕輕得癌症 「罹癌主因」曝光台中開店被黑道恐嚇!館長「怒飆髒話」嗆:沒有王法了嗎?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oda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